2011-10-27

帮助灰姑娘的仙女

   到底自己发生了什么。
 
   大清早的卫门就醒了过来。她望着窗外的蔷薇,再看了看天花板,叹了口气。她看着自己的手,再把手掌合上。

   为什么自己会开始有这种犹豫不决的感情呢?明明都已经。。。

   她把头靠在玻璃上,就算冰凉的玻璃也无法让她的头脑冷静一点。抿了抿嘴想,如果自己不是杀手有多好啊,就可以和大家一起走在阳光下。

   但是命运不是无法改变的么?想到这一点,她的心又硬起来,嘲笑自己的天真。

  
    这时的敲门声打断了她的思绪。一开门,是禁。

    “你可不可以帮我做一件事?”禁说着,但他的语气有一点和平常不一样。这让卫门有一点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果然。。。。

     眼前漂亮的加勒比海蓝色的纱裙证实了她的想法。

     “裙子!!!!”
   
     “我的姐姐真的很讨厌啊。一定要逼我去什么很讨厌的舞会,明明不是她办的还那么兴奋。我不想被一些女人盯上,所以,只有你帮我了。”禁的语气很平常,好像再说家常事一样。

     虽说卫门是个女孩,她从来都没穿过裙子。即便她一直都很想像她杀过的女人和女孩们穿同样可爱、漂亮的纱裙,可这次太突然了。难道是他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吗?卫门强忍着她的兴奋想着,但她打算装傻装到底。

     “可是我是男生啊!”本子上的字很急促。

     “不会有人认为你是男的。”禁马上打断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。。。我真的。。。很怕。。。而且。。。”“男孩”写的速度越来越慢。“他”想要禁强迫“他”穿,这样就可以一石二鸟了,既可以传到裙子又可以继续隐瞒身份。

     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禁的嘴角突然上扬,形成了一个邪魅的幅度,“难道说你要我帮你穿吗?”

     “不用啦!!!!!!”“男孩”假装娇羞的跑进更衣室,事实上她很高兴。

     这条裙子看起来很可爱,但是不是一般的难穿。最难穿的是那件束腰,她根本就挤不进去。

     “你不会穿就告诉我啊。”禁突然从后面出现,敲了卫门的头一下,吓了她一大跳。她急忙捂住自己的上身。

      “干什么害羞啊,我们都是男的啊。”禁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,“你不会是女的吧?”

      卫门狠狠的摇头。

      “行了,我不看就是了,”禁绑好束腰后对她说,“准备好就转过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男孩”犹豫了一下,转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男人守约闭上眼睛,狠狠一拉。

        啊!卫门差一点就叫出来。就算她的腰身已经很瘦了,但束腰让她感觉她的五脏六腑都要挤出来。她感觉如果自己每次穿裙子都要这样的话,她打死也不要穿了。而且这个男人一点也不温柔,这么狠想把我杀了吗?终于挤压结束了,但腰部还是很难受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禁望着“男孩”的泪珠感觉自己有点太粗暴了,他轻轻的擦去“他”的泪水,说:“对不起,我如果不这么做束腰是绑不上去的。下次我不会让你做这种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给你穿上裙子吧。”禁打算补偿一下,但卫门马上摇头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最后终于卫门穿上了那件裙子。当他出来的时候,禁很少做出表情的脸做出了一个很夸张的表情。他想过这应该是这几百年来第一次这么活动脸上的肌肉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