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22

我这是捡到了天使

  每天早上,禁都会起来的很早。
 
  但是今天有人比他更早。
 
  天才蒙蒙亮,窗外的白蔷薇还沾着晶莹的露珠。他慢慢睁开他的眼睛。蔷薇。。。他用手指隔着玻璃勾勒着蔷薇的轮廓,陷入了遐想。

  “果然是诅咒之子。”
 
  “真是好可怕啊!”
 
  “不要靠近他。他是妖怪。”
 
   他一皱眉,狠狠的锤了玻璃一下。我才不是那种东西。
 
   房间外突然想起了轻轻的脚步声。“是谁?”也许是还没适应,他忽然忘记了卫门的存在。脚步声继续着。禁冲去开了房门,他甚至把枪准备好了。
  
   门外男孩清澈的眸子闪着惊讶的光芒,他看了禁一眼,在发现他手上的枪时,他害怕的向后退了一步。
  
   “啊,对不起吓到你了。我。。。”禁打算找一个理由,但到最后只好转移话题,“你为什么在这?起这么早?”

   “走走而已,我已经把早餐也做好了。”卫门在禁的手上写。手指有点颤抖。

   “你已经洗漱了么?”男孩轻轻的写着。

   禁望着男孩,他轻轻的用手揉男孩的头发。他的红色眸子变得深沉,难以捉摸。“谢谢。”他微笑着,感谢也有一点苦笑的味道。

   早餐还算丰盛,味道倒是令禁惊讶。他虽说很久之前就已经自己做饭了但味道绝对不是令“人”接受的。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做所有的东西,虽说现在有人帮他管理农场。就算他有吸血鬼的能力,这么大的一片面积他也很难管理。

   没想到这次一捡就捡到个宝啊。。。

   但是。。。

   “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他问着。越完美的东西就越可疑,尤其是白白送上门来的。
 
   卫门的眼神变得很深沉,仿佛是晴朗的天空突然蒙上了一层雾。但马上他就过渡了这种感觉。

   “我啊是遗弃了。没有一个人会要一个有缺陷的人不是么?”他在桌子上写着。他的头发遮住了眼睛,让人看不到他表情。不被人需要,那是人世间最难熬的事吧。那种就是死了也不会有人记住。但是男孩好像并没有很难过的样子,仿佛根本就不管这种事。

   “我不管这种事啊。”男孩在桌子上写着,“一直都是这样的,一。。。。”

    手指的动作突然停止,禁抓住了卫门的手。

    两人惊讶的对视。禁也被自己的反应吓到了。他虽然是很少与人交往但他对礼仪也是很懂的,这种失礼的动作他从来也没做过。感觉身体就这样动了起来,而且对方还是男生。。。他缓缓的放开手。感觉他不想让卫门感觉空虚,不想让他想自己一样。苦笑了一下,我什么时候也会关心人了啊。

   卫门望着他,惊讶,但却有一点点的疑惑。

   他想轻轻的揉着卫门的头发,然后对他说“你不用怕啊,你有我啊“,但自己知道决不能让这个孩子接近自己。

    禁感觉这还不能够掩盖他的感情,只好用个借口敷衍,说:“以后不要再用手了,我有本子给你写。”然后他就跑了出去。

   卫门坐在餐桌前感觉很是诧异,但马上恢复了原来的样子。他先是轻笑了一声,“哼,我从来都没见过这种人。”声音温柔,竟是女孩的声音。她轻笑着,说:“这次的刺杀行动会比平常容易很多吧。”
 
   她的笑甜美的和小孩一般,却又是那么邪恶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